close

IMGP5993

早上還在想說,早餐要做什麼來吃,

而正在翻閱「943窮學生 懶人食譜」

突然發現窗外

 

雲像絲一張,拉滿整遍天空,

真的好狀觀,好美~~~~~~

IMGP5996

 

最後早餐吃蛋餅(餅皮自己做,真的很好玩)

IMGP5999

還在做早餐時,室友打電話問我今天能不能去幫他一起清掃房間,

於是我吃完立馬去飯店,掃了二間四人房,結束都超過二點半了!! (我原本二點半就要準備去打工啊)))

 

衝刺回家,順便吃片吐司,騎腳踏車上班去(壽司店)

大約遲到十分鐘,好在沒關係,

 

壽司店因為明天檢查,就像衛生局會檢查店家乾淨之類的,

聽說很嚴格,於是今天超級無敵的大清掃,

整個地板用了漂白水,然後刷刷刷,水管一直沖沖沖,

我就和另一個日本妹一起努力的在刷刷刷

而且漂白水味太濃,我們眼睛都想流淚. . . 

每次我們溝通都只能用英文,所以常常會比手劃腳。

 

今天比平時晚了快一小時下班,

終於在完成後,我問了老闆娘,今天會加薪嗎?

 

希望我的鞋子和褲子沒事,超怕被漂白的!!!

 

星期二  PIZZA日,最後大家怎麼一直在吃大餐!

有人吃到都長豆豆,也有人一直刺激我,你們…

等我回台灣再約出來吃吧!!

 IMGP6003 IMGP6005  IMGP6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