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6007  

昨天星期二是pizza日,因為我們想吃有加美奶滋的,

於是點了一個雙重培根的口味。

 

邊吃邊想念 章魚燒口味,因為總覺得 有美奶滋口味應該是章魚燒才對嘛!!!

於是討論起,吃什麼口味會有海鮮呢???

 

於是yu就說,夏威夷口味,會有蝦子和鳳梨

於是吃完之後,我們又點了一個夏威夷,

想說明天也可以吃。!!

 

但夏威夷口味,點餐拿到之後,

怎麼。。。。。。 只有鳳梨、蝦子居然是培根= =

 

上圖是早餐,我又加了起士加熱~~~

 

今天一樣是去壽司店打工的日子。

我在3小時05分鐘完成!!! (很好)

 

ps 我住的sharehouse 目前住宿人數只有3個,剛來大約有8個人吧!

因為有些人搬家or移動,所以家裡變好大,

除了我和我妹之外,只有另一位室友,她人很好,所以目前住宿品質超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