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housekeeping 

4人房*2+2人房*2

 

下午接著去壽司店,騎著腳踏車~~~

進店家之後發現,怎麼又有一個沒看過的人!

原來我又要英文教學,因為她是日本妹XD

 

上次教的日本妹,身上有不少刺青,

這次教的日本妹,年紀看來和我差不多,但結果她才24歲,來留學的!

 

但今天這位是第二天,所以幫了很多忙,

因為昨天有學過了!! 

於是今天才花2小時45分,我就下班了 (灑花)

 

結果,還沒去牽車還在WC時,就接到室友電話,急扣.....

因為她說....

 

 

 

 

家裡被斷電了(傻眼)

我們可以選擇去附近VIBE(飯店)住宿or 吃一頓好料  (房東會付錢)

 

討論一下,決定先火速騎回家再說

 

一到家,果然是超級有氣氛(因為停電,但好在有手電筒)

只有regine在家,我第二個到,過一陣子新室友也回來,

我們討論之後決定

 

因為大家還是要手機充電、洗澡,

於是先開一間房間,另一間房間的錢省下來,

去吃附近有一間好吃的韓式料理 ^_______________^

 

雖然停電真的不方便,但賺到一餐!

IMGP6423

 

海鮮煎餅 (海鮮好少哦~~ 餅不太脆)

IMGP6425

 

豆腐鍋,這裡的豆腐很貴,小菜可以續,但泡菜太失望了(沒。入。味)

其實我是想吃泡菜才來的呀 (謎之音)

IMGP6428

招牌豬五花 烤肉!!(桌邊服務會烤的脆脆的哦!)好吃 約au17

IMGP6431

 

我們開房間的飯店,全身烤肉味,趕快洗澡、充電,有光真好!!!

IMGP6433

 

由右到左

我妹、我、regine、新室友

因為我和regine都有做housekeeping,

於是我們認真的討論起鋪床、如何清潔等等,好好笑!

我還示範我們飯店怎麼鋪床~~

IMGP6444

住的1612房~

我們準備回家睡覺,因為明天我們都要早起,回去只要睡覺,

就算停電也沒差~~

IMGP6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