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的14號,就會想要放假。

8/14 我請了一天特休假

剛好沒有會議什麼事情,老闆輕鬆的準了我的假。

前一晚很晚才睡,早上自然醒真爽,

約了好姐妹去吃東區的京星港式飲茶,

我胃裡面的小宇宙吃的超級飽,

去百貨逛逛,真不懂為什麼平常日,

卻還有這麼多人??

而且呀!!! 在天仁名茶買飲料時,

我足足超滿足的看了阮經天五分鐘,

因為他也在等候飲料,小天果然很帥,

他手上還拿著一袋adidas的東西,

和一個可能像是助理的女生一起。

我現在是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忠實觀眾^^


去了東區後巷的GALOOP,

買了一件奇怪小妹妹的T恤(哈哈)

終於累的回家六點先昏睡,

晚上九點多,再度出門原本往士林夜士出發,

半路卻莫名肚子痛,就直接進三和夜市了。

皮皮+小C+我 還去河堤溜狗,

河案、對案的燈光、騎腳踏車的人、跑步的人、散步的老夫妻、還有帶狗的人

我應該多多來這享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