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六點多就起床,帶上我的ipod,騎上我的G5

從板橋->中和->新店->進入北宜(台九線)->石碇->坪林->九彎十八拐

->礁溪->宜蘭->羅東->小C家

呼~~~ 騎乘時間約快三小時。

先去附近的水池泡泡腳,清涼一下,順便洗一下我的白帥帥G5,

接著,載著小C+皮皮,往市區先去吃卜鴨(滿足)

往回台北的路上殺,沿路太陽爆大,熱屎我了,

在礁溪那,先吃個有名的冰,就上北宜囉!!!

回程時間約下午一點多,騎腳踏車的人就像早上一般,

多到驚人,敢騎北宜真是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呀!!

早上更是沿路被轟轟轟的重機引擊聲超過。


吃完冰之後,就開始衝山路了,

騎到坪林,當然要買茶葉蛋啦!!!

順便補充一下油+噓噓,

宜蘭買的清心只剩冰塊了,再來一罐保礦力,

發現有吊橋,趕快來拍照吧!!! 哈哈哈 橋下有好多魚喔!!

續繼上路之後,天空就變的有點灰灰的,

結果在距離新店十公里,突然下起了爆大雨,

剛好和二個女生在同一個亭子,

原來他們二個女生騎腳踏車環島a

真是太強了,今天是最後一天,目的地就是家了,

二台腳踏車上,裝了滿滿的裝備,騎山路一定很累。

剛好趁這機會,來吃剛買的茶葉蛋吧,

也分了二顆給他們,大家開開心心吃蛋等雨停,

半個多小時過去了,看來.....

不太妙,雨不停,只好穿上雨衣,續繼出發囉!!!

下新店時,雨勢依然非常大,

買了一碗小羊肉,準備回家煮來吃。


原本都是我載c,可是下大雨後,

我的安全帽沒有罩子,只好退居副架駛。



我的里程大約二百多公里,12個小時完成,

因為到三重小c家剛好晚上六點多,距離早上出門快半天。

醬子的一日遊,也不錯啦,為了去載人嘛!!

值得值得~~~~ 去程聽歌當大歌手,回程有伴處處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