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6465  

今天早餐做了PIZZA,我用甜麵醬和玉米做的

 

這個是新買的脆片~~ 有很多新鮮果粒!

IMGP6469  

 

今天去壽司店打工,結果三小時又20分鐘才完成

(唉,整個廚房超級胎哥,因為老闆在切鮭魚,害我清好久)

 

下班後回家和室友去搖JACK,

我又是搖到早餐的漢堡,但TAMMY也是搖到早餐,

我們還是決定去換看看

 

 

就在過度悠閒的情況下走到JACK附近,才發現只剩二分鐘~~

最後用跑到,終於超上,

而且遇到超級好心的店員,他說因為這個時段沒有早餐漢堡,

所以要給我一個BBQ起司漢堡(大開心)

IMGP6478

 

都到jack就到海邊走走吧(才50公尺)

今天星期五有夜市,這個聽說是在倒數一個2018年的活動,

他很認真在倒數呀~~~~

IMGP6481

 

其實認識的人都非常好,只是也都年輕~

IMGP6483

夜市大約就像這樣,比起台灣實在是太。弱。了!!

這個人賣的東西很有趣,像是寵物可以在地上走(假的)

而他會故意把這個假裝跳到你身上,好多路人都被嚇到,

我們還特地坐在旁備邊看了5分鐘XD

IMGP6490

 

 機票比價的差不多了,明天有空就來訂吧!反正你說全全交給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