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賺錢日,去飯店HOUSEKEEPING,也剩沒幾天了!!

打掃3間四人房和1間雙人房,我在ONE飯店,

他的位置很好,就在沙灘旁邊,不會被其他建築物擋住。

 

房間

ba8c2b0  

客廳

c242bd0  

 

餐桌

ba39f70  

廚房

ba42e90  

廁所和陽台忘了拍,總之,每間都很大間~~~

 

這裡吸塵器是背在背上的!(妙吧)

358a60  

 

大約二點下班,決定回家煮午餐,不知為何一直想吃三杯雞,

這裡的雞腿蠻便宜的,於是~~~

『阿汪師』就來料理,三杯雞

 

三杯雞顧名思義就是有三杯的料,一杯酒、一杯醬油、一杯麻油(三杯元素:米酒、醬油、麻油)

但在這裡,我用紹興酒替米酒、麻油真的沒辦法,只能做出二杯雞了~~(歪歪歪)

 

光是用薑在爆香時,室友就狂說,看起來好好吃哦~~~

真的簡單又好吃,配上白飯(GOOD)

IMGP6495  

 

超好吃吶!!

回台灣我想吃兄弟飯店的港式和日本料理。(咦)

 

又忘了寫明信片~ 再拖下去,我看明信片都比我晚到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