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容易給自己找麻煩!!

 

因為我總是想太多太多

ex:雪梨的住宿

找SHAREHOUSE  市區的很少,沒有符合需求的

找BP 大家推見的790

找YHA比價後,比較貴

 

好不容易訂了790,但因為假日比較貴,

所以先訂了二天。

 

那剩下的天數要住那裡呢?

又煩腦了查了很多資料,

要不要一天去住藍山,才不用趕火車回雪梨

 

光是這個決定,又花了我好多思考

包括:想到要那一天去?

假日的話,是不是市區有市集,時間會衝突~~~

 

我總是想到太多的選項,然後   開始煩惱@___@

 

這是優點還是缺點呢?

 

我應該保持多思考,但下決定的速度,也要再快一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