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月會加考試
下班前開月會
約吃野宴 喔 團結的大家 都okok

我吃的好飽 也拍了好多照片
果然 我愛人多的場合

-------------
吃完散會後
去巧一下我的眼鏡
因為之前不習慣戴這麼重的 所以 用的比較鬆
現在 想要用緊一點 順便洗個眼鏡

用用用 在我等小姐用時

喔哦 好像出狀況了

結果 我換了一個新的鏡框
雖然 我很愛之前那個 因為很特殊
我還取了一個名字 叫"斷掉"
他的顏色是茶沙沙 是每一副都會長的不太一樣
而在框的右下方 有部份的顏色很不一樣
就像是斷掉一樣 那時 我就很喜歡 所以就配了

而現在 換一相同的款型 其之十
但 少了斷掉的部份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