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c4d0  

面識

寄資料應徵政府的短期工作,

很幸運有面識的機會,

當天有七個人應徵,大家先在一間小小間的會議室等待,

然後叫到名字就輪你,我是第三位,

面識是在一間很大很大的講堂,

有三位面識官,和一張椅子,

面識官看來都是有些年紀,但很合善,

我的心情還蠻興奮的,

中間那位先叫我「自我介紹」

 

!!!!!!!!!!!!!!!!!!!!!!!

我聽到這句話時,超驚訝的!

對呀~ 我怎麼沒想到面識會要自我介紹!

就像是想起有一件該做而忘了做的事情一樣驚訝,

但當然,我馬上開始說起自己~~ 

 

接著面試就在愉快的聊天中結束,還覺得面識好好玩哦!!!

結果星期一會通知,但我昨天沒接到電話。

 

 

加班

正常六點下班的工作,但老闆說:這個會要開到去買早餐

或許因為我沒有身陷在其中,更覺得太不可思億了。

12點   說主管都還在

2點半  說快累死了

4點初  說到家

 

我愛台灣,但報紙、新聞標題,都是這種... 

我覺得台灣的新聞有很多不公正存在,像在洗腦,但關於薪資,有些數字也是正確的描述

20年前徵人「送貨員有50K」 網友驚:寶島怎會變鬼島

 

有62.9%的人月薪不到3萬元,而20到24歲的人更慘,平均月薪只有2.2萬

 

當年輕人的收入只有22K時,談什麼都是奢侈,因為恐怖的物價和房價,會吞噬掉他們的未來。

 

從大麥克看經濟:問題不在物價 是薪資!

 

上班族實質薪資更衰退到16年前的水準

 

從年輕人到中壯年都是窮忙族! 實質薪資至少倒退14年



薪資大崩盤!台灣派遣工比外勞還弱勢

 

記者臥底王品月賺1萬9 同梯9人8人辭職:壓力好大(哭)

 

大學生起薪倒退13年

 

 

離職

今天剛好有一隻影片很紅

但.....

台灣再次以不那麼美好的姿態聞名國際。

 

 

 

半夜辦公室獨舞 「我不幹了」

 

一名在台灣從事動畫製作的美籍女員工,在凌晨4點空無一人的辦公室,

對著鏡頭大肆跳舞,搭配美國歌手肯伊威斯特的歌曲《走了》,

向主管宣告辭職!影片上傳短短4天,瀏覽超過273萬人次,被封為是「最酷的辭職法」。

http://newsfeed.time.com/2013/09/30/woman-quits-job-with-interpretive-dance-set-to-kanye-w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