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找工作了

f31f300  

 

前幾週有投政府的短期缺額

 

1 財政部國稅局

原由:

會投這個的原因是因為他的上班地點就在中和中山路那的toyota

剛好和京群是在同一個園區

 

面識:

總共有七個人去面識,大家看起來都是社會人士,只有一個一直在讀書的是男生,

其他看來年紀比我大的阿e

面識是1 VS 1 在一間很大的禮堂,三個面識官和一張椅子,

面識約十分鐘,大多在聊天,內容主要變成在聊澳洲?? (可能他們好好奇吧)

 

結果:

沒有收到電話通知

 

2.原住民委員會

原由:

離台北橋很近,工作內容看來很輕鬆,薪水也不算低,

抱持著去聊天的心態,丟了覆歷,過了好久,也接到電話通知去面識。

 

面識:

這次約有八個人來報到面識,我們先在像大廳的休息室等待,

空間很大規劃的很不錯,算是很優質的辦公環境,

但這次等待時間很久,我是最後一個,

在等待時,我想可能上了我也不會來,

因為還有另外的工作而且距離有點遠。

 

面識是1對3 在有桌子的會議室,

感覺這次的比上次正式點,

因為三位面識官前面都有掛出自己的職務和頭銜,

談的內容也都在工作能力和職務內容。

 

結果:不清楚,因為他們沒有壓回覆的日期

 

3 台北市就業服務站

原由:

之前去過覺得他們人都很好,而且需要服務的人不多,

不像其他服務站超忙還要預約,也依照需求寄出資料,

但沒有接到面識電話

 

 

為了投一間公司,所以只好快快整理資料,

並用了1111人力銀行,把個人資料整理放上去之後,

就陸續接到面識電話,

有英文補習班 (星六打來,問星日可否面識)

有理專(是保險公司的理專0

有公關公司(代表假日要上班)

有東森購物(星五面識)

有京群超媒體(今天面識)

......

 

但我的機車還在福隆,還沒騎車回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