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4cc0  

一週七天

在台灣的工作日為五天

 

每天接觸最多的人…應該是同事

 

 

今天去東森面識,和那位主管聊的很開心,

最後他問有沒有什麼問題,

當然  除了福利,薪水也是重點

 

我詢問薪水

他快速的再看了一下,我資料上填的數字

 

接著輕鬆的說了一句沒問題,

我還很慎重的再問一次那個數字,

他回答 公司OK

 

 

好吧!!  

我是有點驚訝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用這個數字出來談,

沒想到居然輕鬆過關。

 

 

但其實 在前一天我就接到另一間公司的錄取通知,

這次的面識,是更早前被約的,對方後來延期所以才會今日進行面識,

但也想說說答應了,就當做面識體驗,參觀一下。

 

這下可好了

 

面識和另一間錄取的公司薪水差蠻多的,

如果今天這間上了,薪水高、距離遠、福利相同、工作有趣、同事不清楚

而錄取通知那間,薪水較低、距離近、福利相同、工作有趣、主管是認識的

 

或許是想試試自己的薪資,可以得到嗎?

 

但沒想到價差居然有台北一個月停車費的水平,

不過義氣和氣氛也很重要,我還是會去通知錄取那間公司。

 

沒想到人生這麼快,又要走回正軌了!!

 

當個朝九晚六的上班族

享受放假時的玩樂

 

PS.智力測驗好好玩 (雖然這是不對的行為)

詳情http://accrcw75.pixnet.net/blog/post/533509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