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二天吃牛排

好撐吶

348d90  

 

10/22慶祝我開工的陶板屋

10/23下班後和主管們的我家牛排

 

有時候「吃」

是一種享沒

 

有時候「吃」

是一種過程

 

可能連續吃二天,

從澳洲回來,我的大腦以為很想吃牛排

但原來 問題不是在牛排

 

我想像的是那種原汁原塊牛排 

 

但陶板屋的牛排都有醃過,

所以  就算再好吃,都不是我記憶中的味道

 

 

我家牛排,

雖然是我家,但我應該有六年沒回家,

所以 

一踏入我家牛排

說 真的,有點嚇到我

 

裡面好多人

裡面好多食物(自助吧)

不是自己料理的牛排,

總是有點不信任,

特別是看了一部記錄片「美味關係」

更覺得   食物是可怕的東西

 

不吃會餓死

吃了會毒死

 

才三天,有點累 (是放太久的關係嗎)

 

晚安

回到大人們的正軌生活,正式展開

 

PS 我旁邊新人,一起報到,但今天她就離職了  這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