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休假日去福隆找爸媽了

雖然天氣沒有很亮

不過,難得空閒,往福隆去吧

星期日上午,坐上火車往福隆

下班之後隨著步道悠閒的往家的方向走去

才剛看到門口

小姮就大叫!!!! 大。姨~~~~

噗,原來我媽有載小姮去車站等我,

結果一直沒看到了,小姮還在車站大喊 大姨

呼 真害羞>/////<

結果因為我走另一條新開通騎鐵馬的路,所以才沒遇到她們

吃了太太特製的炒米粉

我妹和他男人剛衝浪上岸

一直約我下水去衝

媽呀!! 水那麼冰冷,我真的沒帶種。

決定和太太騎腳踏車去遠望坑公園





己經開了的梅花


沿著繼續走,風景很美決定來拍大鏡子


後來發現新的,超亮超乾淨(哈) 馬上再多拍幾張



很美的景,住這真幸福



太太遇上親切的阿伯,還和我用台語聊天

反拍身後的景



太太的白復古腳踏車也入鏡啦!!

秋漾茫茫-茫草季



被攝影師求要跳起來的太太 (笑)怎麼看不太出來

變成越野登山車了










遠望坑公園(這裡規劃的很棒,吃著福隆便當就更幸福了)一定要去!!!






回來從龍門、福隆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