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飯友團
今年過年來得早,才剛跨年就準備尾牙囉!!

老樣子尾牙有二件事一定要的

1.主題打扮

2.上台表演

1/9 下午三點半就先到會場了,

因為有表演的要先預演,

中午就先請同事的朋友在電視台工作的人來幫忙化裝,

穿著尾牙裝扮,大家都比平時有型很多,

有些很ROCK的風格,真是大突破,

嚇屎我了。













第一名的表演,超正!!(二萬大洋被他們搶走> <)



舞台(台大體育館)


(結束後上去拍,尾牙大背板)


一樣很HIGH的尾牙、表演、吃飯、喝酒、拍照、舞台前大聲呼喊。

今年的獎品,幾乎都是3C產品,連最紅的IPHONE就有好幾隻,

小筆電、現金獎很多,現金一萬的就有70名,

不過我最想要Olympus u1030(防水相機)可惜只有一台的名額,

一開始,二旁的大營幕就陸續的公佈小獎,

MP4、160G硬碟、ipod、ndsl、ndsi、PSP、X360、禮券...等,

我的名字 一直還沒被抽出,

喔YA 有大獎的希望....

終於在大家醉的差不多,聽到了我的名字!!!!

整個會場其實我只聽到我的名字,

剛剛主持人說我的獎項有什麼我一點都沒聽到,

就很多人拿杯子來恭喜,

一問一下,有人說我中筆電,另一個說中Swatch的對錶、又有說王建銘的套卡

整個就大開心 ^+++++++++++++^


和各老闆的照片,他們也都是照型大突破呀!

最大的頭頭(劉柏園)很有豪邁大氣的老闆



台灣區最大執行長(威廉)帥氣又親和



我的直屬老闆(小魚)各方面我都超配服她(台灣區副營運長)頭銜也很大


今天下班前拿到獎品囉!

照片後補...

謝謝抽出我的主管~~

有尾牙就夠幸福了,還能中大獎,謝謝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