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未,天氣熱的像夏天,

好久沒運動了,去福隆衝浪。

星期日,凌晨二點才睡,早上七點就起床出門

特地走坪林過去,欣賞風景

看到好多隻藍鵲,

可惜太想昏睡,醒來就己經到雙溪了

雙溪火車站,有免費的腳踏車可以租喔!!!

到達福隆後,先去瞧浪況,海上己經有十幾位衝浪客

換上厚的防寒衣,和老爸一人一塊板子下水~~

剛入水,抖~~~有點冰呀

明明太陽很大的說,不過滑出去後,

就己經適應水溫了,看著高手從高處下浪,

我用七呎六的板子,還是只能追上穩了之後再站起來

板子較小,多少比較容易搖,又不是高手。

不過浪況不錯,連續下了好幾道浪 ^++++^

玩二個小時差不多中午,浪變小,大家都上岸休息

只剩我一個苦苦等浪....

不過一個人在整片海上,好姑單 還是上岸了 > <

中午吃了我妹做的豪華義大利麵料理 還煎了

他們昨天烤肉的料,costco的美國燒烤牛肉(超美味)+很入味的豬肉片

整個大滿足,在戶外悠閒的看報紙,想去睡個午覺,卻發現己經三點多了!!

是該再下水囉~~~~ 早上忘了摖防晒,臉己經紅通通了,

下午馬上補上安耐晒,不過不想穿防寒衣了,

因為真正下水動了之後,太陽又很大,一點都不冷

所以 我只穿了防磨衣+衝浪短褲

再次一開始冷到爆的下水,

再次順利的下浪~~~~ 開心

後來,換拿爸爸的大板,

試著在被浪推之後,馬上起乘,然後像搭溜滑梯快速滑下來~~

雖然成功大開心,不過速度好快,又有高度,內心還真是小害怕


玩到太陽下山,只能說,水好清澈,

連在等浪時,還可以觀賞海水下,金黃色沙子沖積出來的景觀。

真美,隔天等著我的,當然就是痛苦的全身酸痛囧rz

(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