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敗犬女王 youtube版

看完感冒回家之後,決定先補一下星日的敗犬

一直流鼻水的狀況

看著看著

連眼睛都出水了

感動 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

當編劇真是太偉大了 好多回想的境頭

明明才12集,卻己經有那麼多梗在裡面

在登山同好會上 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的

-----------------------------

我現在超清醒 我說的每一句話 包括標點符號都是真的

-------------------

差八歲這件事情 從我們認識第一天講到現在 是怎樣 沒新梗嗎

------------------------

我曾經是你的保鑣 可以名正言順的待在妳身邊

---------------------------

我們七年級生的愛情很速食的 才不會為了一段

沒有希望的愛情 這樣念念不忘
---------------------------
妳可以為了我續繼穿迷你裙

我可以為了妳穿西裝打顉帶

我們可以一起看你愛看的外國電影

你可以為我看 我愛看的熱血漫畫

只要我們在一起就都OK啦



幸福 很簡單也很難

真心不求回報的 都是愛

不論親情、愛情、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