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愈大  似乎需要擁的的資產愈多

小時候
只會想要玩具、多功能鉛筆盒、72色彩色筆

國中
想要可以炫耀的包包、可以租更多漫畫、和朋友出去玩的零用錢、不要穿夜市的球鞋

高中
想要出去玩二天一夜、想要剪貴一點的頭髮、想要在制服外穿自己好看的外套

大學
想要住外面、想要吃好料、想要買摩托車

出社會幾年後
身邊的人、同事,結婚、生子、成家、立業的
買車有人為了代步,有人是身份地位的象徵
買房子,幾百萬的錢,聽起來也不那麼遙不可及
20~30年的房貸,就這樣背起來了

買房子的,也不一定是有家庭的爸爸
單身的女子,似乎也愈來愈多
買一間高貴小套房,
有停車位
有方便的生活機能
有大樓的超多設施
有一間臥房和書房
有一個開放式廚房
有門禁深嚴的警衛
還有超大的落地窗
和一個自己的花園

呼....
今天去同事家玩
她家就是這麼優雅
學設計的,真的很有品味
一進門我看到胡迪警長和mini的車牌和我打招呼
客廳有超大液晶電視,茦紅色沙發、細軟的白色地毯
開放式廚房、銀灰色冰箱
書房整面的櫃子,擺滿日式公仔,很多我都唸不出來
書房也是鋪著地毯,角落放滿布蛙蛙的收藏
書桌上mac超大營幕式電腦,靜靜的待在那
戶外還有自己的小花園,鎖著小石子和木板,好悠閒的空間


這種算是夢想中理想的房子呀~
但  我不愛一個人住~~
^_________^

幾歲才能買房子呀
回推  怎樣才能賺大錢呀
再回推  領死薪水真的是人生目標嗎?

有沒有轟轟烈烈改變的勇氣!

五月天---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生活的 反面會是 死去還是 這般生存 不再有衝動
閉上眼 就能感覺 生命正在 一分一秒 飛奔遠離我
還不如一隻昆蟲 至少能破繭展翅 飛像那被奪走的天空 一天一天
看日昇日落 看月圓月缺 年復一年的經過 看誰把我變成現在的我
怕潮起潮落 怕患得患失 錯了又錯的疼痛 終於我的生命只剩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