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終於有點長進

在c的邀請下 我也報名學韓文

雖然我不是個認真的學生

而且我的發言總是不太正確

但 總覺得不那麼原地踏步了

身邊 好多同事

在工作幾年後,紛紛出國遊學

不論是一年花二百萬的英國
還是
一年xx萬的美國
更多是
一年xx萬的澳洲

小時後 我很依賴爸媽

記得有一次爸爸帶我和妹妹去喝喜酒

後來吃完很晚了 姑姑就說要不要睡他家

結果 我說不要 但妹妹說好

後來

我和爸爸回家 妹妹就去很時髦的姑姑過夜

大學 就覺得就是人生的轉折點

再也不用穿制服

人生好像開始變彩色

所以 挑了一個很遠的大學

沒想到大家還在水深火熱準備考試

我卻樂的幫忙大家 跑腿、解題

因為不心小我面識進入 ^^


為了呼應主題

我想 有沒有可能

一年後的四月

我人在韓國當學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