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周工作五天   
最期待休假的那二天

雖然星期一到五  愈過愈快
但假日也像高鐵一樣  咻很快

什麼時後   要開始散漫的生活
再去台灣各地走走

台澎金馬小綠蘭龜

台灣  我就住在這片土地上
澎湖  四月底就可以初踏上那片土地
金門 我只知道高梁、菜刀
馬祖 我只知道很遠 很冷 小肚在那
小琉球 我去過  星星海水很美麗 大海的家 連皮皮都去過了
綠鳥 朝日溫泉讓我失望 但整個島很多有名字的石頭
蘭嶼 除了丁字褲、拼板船、聽說島很多羊 我還沒證實過
龜山鳥 從台灣我看很多很多次 但近看過踏上去  沒關西 還不急

像蛙大一樣可以散漫的人生
在蘭嶼決定離職的衝動
往韓國留學的轉折

這些事情  會發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